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 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1:06  新浪娱乐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与粉丝互动 与粉丝合影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和主持人马可 周杰伦低调出场 赠送卷轴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和马可闲聊 周杰伦心情不错 周杰伦略感不适 周杰伦秀魔术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否认“双J恋复合”未送钻戒订婚(组图)


周杰伦赠送礼物 周杰伦讲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盛传的“双J恋复合”,随着蔡依林周杰伦小巨蛋个唱尾场上的同台飙舞桥段,而达到了顶峰。2010年6月29日,周杰伦现身京城出席活动,首次澄清并未送钻戒给蔡依林,也否认了复合之事。并称之:“太好笑了,我怎么可能买钻戒送给她(蔡依林),要买也是买给我妈妈啊”。

  周董否认“双J恋复合”

  活动当日,周杰伦依然不改耍帅本色,现场大秀琴技、魔术,一句标志性的口头禅“还不错哦”也得到粉丝们的纷纷模仿。而再次被问及“送钻戒承诺婚约、双J恋复合”时,周董显得很无奈:“这个我要借机澄清下,之前看到‘狗狗们’(狗仔队)的报道,觉得太好笑了,我怎么可能买钻戒送给她(蔡依林),要买也是买给我妈妈啊”。”此外,周董表示:“有些事情保持沉默不代表就是承认,我之前一直没澄清,也是因为看到这些报道觉得‘太好笑了’”。

  透露新计划 力主“创新”

  对于7月3日在北京的演唱会,周杰伦透露会有360°的立体成像,服装风格走“科技感”,希望每场演唱会都有“新鲜感”。而妈妈和外婆也都会来观看演唱会。孙慧/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