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自曝最爱德国队 期待广州亚运会看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自曝最爱德国队期待广州亚运会看刘翔
李宇春(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6月29日晚,李宇春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广州亚运会录制歌曲《天涯共此时》。李宇春说身为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亚运会期间自己也会做一些志愿者的工作,而在比赛方面则很期待刘翔的表现。

  身为广州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的李宇春表示,自己在亚运会期间将做一些志愿者的工作。李宇春透露自己对比赛也很期待期待,她说:“我比较喜欢刘翔,还有乒乓球选手。”同时,热衷于运动的李宇春自曝自己也是球迷,世界杯比赛更是几乎一场不落的全部观看,谈到最喜欢的比赛,李宇春说:“我觉得前几天英国和德国的比赛是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因为我本身也是德国队的球迷。”

  据悉,这首《天涯共此时》是借用唐代诗人张九龄的绝句“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寓意广东对全亚洲、全世界的欢迎。李宇春介绍这首歌旋律走中国风,歌词中加入广州特色,充满动感,她说:“旋律很上口,歌词很美,我相信传唱度会很高。”据悉,《天涯共此时》将由来自中国内地、台湾、新加坡的四位歌手共同演绎,除了李宇春,信和林俊杰都将为亚运献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