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新专辑《Recovery》首周销量火爆创下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1:26  新浪娱乐
阿姆新专辑《Recovery》首周销量火爆创下纪录

EMINEM在刚刚结束的BET颁奖礼上做表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姆(Eminem)的新专辑《Recovery》发售之后销量不俗,以首周74.1万张的成绩位居今年首发专辑的销量第一。这张专辑在口碑上也比他去年的《Relapse》好很多。

  阿姆所在的Interscope唱片公司公布了首周销量成绩,这个成绩在专业统计机构尼尔森那里得到了肯定。《Recovery》不仅创造了今年的最佳的首周销量,这张专辑还是2008年10月之后的首周销量冠军,仅次于2008年10月AC/DC的《Black Ice》。后者发行一周就达到了78.4万张的销量。

  现年37岁的说唱巨星阿姆复出之后状态越来越好,这张《Recovery》比他去年发售的《Relapse》口碑好很多。阿姆自己也在歌里说上一张专辑很烂,因为在录制《Relapse》的时候他还没有完全从毒品中恢复过来。

  另外,阿姆还被BILLBOARD评为2000年至2010年销量最好的歌手。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