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靖伦《透明人》遇知音 快男张洪磊帮打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6:21  新浪娱乐
黄靖伦《透明人》遇知音快男张洪磊帮打歌(图)

快乐男声张洪磊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结束快乐男声比赛回京的歌手张洪磊,参加“扬帆计划”走进燕郊公益演出,一曲黄靖伦的《透明人》博得观众一致好评。这也是张洪磊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时的曲目之一。

  在2010快乐男声PPTV网络直通区比赛中,张洪磊获得评审一致肯定,随后被圈中知名经纪人发现,现签约北京御嘉音乐唱片公司,成为专职歌手,开始自己的音乐历程。一直以模仿张信哲为特色的北方男孩张洪磊,在演唱中不断挑战自己,《透明人》这首歌就是原唱黄靖伦也只有两次在演唱会中表演过,歌曲在演唱技巧、歌手演唱功力方面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当华纳唱片工作人员向黄靖伦转述有歌手选《透明人》参加比赛时,他先是感到意外,而后很感兴趣的说道:“他是在帮我打歌吗?哈哈。看来内地新人中有我的音乐知音哦,而且选这首歌说明很有实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来内地与大家交流,也希望我的歌能被更多人演唱”

  作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人气王的黄靖伦,已经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而专辑宣传期是黄靖伦在内地停留的最长时间,目前的发展还是以台湾为主,内地的人气也在不断上升。《透明人》这首歌是黄靖伦第二张专辑《OK MAN》中的主打歌,整首歌曲大多部分都是真假音转换,这让很多人喜欢听却难以演唱,黄靖伦也因这首歌而发明自己独有的“透明音”。

  同样喜欢《透明人》的张洪磊,因为声线特点的原因,在之前的比赛中与黄靖伦在星光比赛时一样多次演唱自己偶像张信哲的歌,但当了解到黄靖伦与自己有相同的偶像,并且在星光比赛中选歌特点与自己极为相近时,对黄靖伦颇有好感,更尊其为黄老师,于是选定《透明人》在比赛及演出中多次演唱,实在有点帮靖伦打歌的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