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颤栗现场》再现MJ绝伦视听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3:55  京华时报

  7月11日至14日,为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伦敦西区原版经典音乐剧《颤栗现场》将在北展剧场上演。

  最好的致敬演出

  因为天王去年的骤然辞世,歌迷们无缘目睹他在伦敦O2剧院精彩绝伦的表演,这台来自伦敦的向MJ致敬的原版《颤栗现场》,将让歌迷在今年7月近距离体验翻版MJ演唱会现场的视觉和听觉效果。演出集合了20多首MJ最热门的金曲和若干段精彩绝伦的标志性舞蹈,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台向MJ致敬的演出。

  硬件要求相当苛刻

  此次《颤栗现场》进行中国巡演的舞台制作将与其在伦敦西区Lyric剧院驻演的制作标准毫无二致。外方提出的制作要求非常之高,一半的舞美器材从伦敦空运到北京。为了保证乐队和演唱者、舞者以及舞台灯光效果的不间断紧密配合,要求音响控制系统具备完全“热备份”功能,而符合要求的数字音控台在国内仅有一套。另一套主办方正在设法从境外租用。

  歌迷签名送MJ家人

  此次《颤栗现场》中国站巡演的主办方特别携手索尼音乐,为先期购票的歌迷随票附送了几百张原版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CD。同时,7月11日起,主办方将在北展剧场设置巨型签名墙,巡演结束后将由主办方联系赠送给MJ的家人;同时,歌迷可在留影区拍下自己曾亲临《颤栗现场》的珍贵影像纪念。 (朱雅清)

  时间:7月11日-14日地点:北展剧场票价:880/680/480/28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