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ss A今晚首次登台亮相 中国团员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8:20  新浪娱乐
text1 团员Min
text2 团员suzy
text3 团员霏霏
text4 团员孟佳

  新浪娱乐讯 JYP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JYPE)2010年度重磅之作,中韩女子组合miss A将于今晚在Mnet音乐频道的《M!Count Down》中首次登台亮相,两名中国成员孟佳和霏霏的表现令人期待。

  同时,miss A今天还通过网络公开了组合的出道专辑《Bad But Good》。主打歌《Bad Girl, Good Girl》更是由JYPE的创始人J.Y.Park(朴振英)亲自操刀之作。可见公司对于这个“中韩混血”组合的重视。

  J.Y.Park(朴振英)更是表示,为了让miss A能够在音乐风格上彰显出自己的个性,这首《Bad Girl, Good Girl》特别在欧洲的音乐风格上,加入了带有浓郁美国特色的HIPHOP节奏,让整首歌的音乐性更为丰富饱满。

  除了主打歌《Bad Girl, Good Girl》之外,miss A的出道专辑《Bad But Good》中还收录了《正合适》、《再爱一次》、《Break It》 3首风格迥异,充满个性的歌曲。

  此前,miss A已经通过网络视频正式亮相,成员孟佳、霏霏、Suzy分别展示出了自己过人的实力。特别是最后加入组合的成员MIN,经过长达7年的训练之后终于出道,更是让大众对其实力期待不已。

  而作为JYPE,曾经打造了RainWonder Girls、2PM以及2PM等亚洲红星,其造星实力确实非同一般。miss A作为JYPE今年的野心之作,必将在亚洲范围内引领全新的女子组合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