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 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22:11  新浪娱乐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10年纪念唱片 浪花兄弟送“超人”模型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呈现100万销量的沙漏 周董庆祝销量破百万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讲话 周杰伦表情很酷 周杰伦一袭红衣 浪花兄弟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周杰伦庆专辑销量破百万mv亲热戏破尺度(组图)
杨峻荣老板 国际唱片协会代表郭彪先生 卓越亚马逊领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畅想婚姻 以谢霆锋张柏芝为榜样(组图)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周杰伦在京举办新专辑庆功会,庆祝《跨时代》全亚洲销量破100万。并且进行了新歌《自导自演》MV的发布,周杰伦形容他在该MV中与女主角的亲热戏 视频:周杰伦专访 畅想婚姻谢霆锋张柏芝为榜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突破了尺度”。经历十年音乐历程,周杰伦坦然表示以后若歌迷不再支持,他会痛快地退居幕后。而他在电影方面似乎更有野心,称未来十年的梦想是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星星。

  周杰伦新专辑破百万 自认依旧自恋但已“老了”

  大红色西装、黑色长裤和球鞋,身上挂满闪亮饰物,右手硕大的戒指引人注目,现身北京的周杰伦依旧是一身典型的“周董”式打扮。现场先是播放了一段周杰伦十年来十张专辑代表歌曲MV的剪辑,引起歌迷大合唱。周杰伦也感性地表示新专辑起名《跨时代》就是希望自己的音乐跨越时代,在未来十年甚至更久依然被歌迷喜爱。他也坦言到现在还会不时回顾以前的MV:“自恋的人呢,就是会去看自己以前的东西。”虽然承认自恋的特点“十年如一日”,但30岁的周杰伦也自觉现在“老了”,并坦然表示如果以后作品不再受人喜欢,自己会选择转入幕后,并不一定要勉强支撑。现场歌迷则给予他大力支持,更有女歌迷大喊:“将来我的孩子也会喜欢周杰伦!”

  记者会上,周杰伦的老板杨峻荣,唱片公司SONY MUSIC高层Michael等人也到场为周杰伦送上了十年纪念唱片,并启动时间沙漏,公布《跨时代》自5月18日发行以来全亚洲的销量已突破100万。 

  新歌MV亲热戏突破尺度 想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发布会结尾进行了新歌《自导自演》MV的全球首播,周杰伦再次自导自演,在MV中不仅与全球仅一辆的“概念车”共舞,更上演“突破尺度”的亲热戏,他和女主角相拥的镜头引起现场尖叫声一片。当天周杰伦似乎确实是“尺度大开”,当主持人建议自嘲口齿不清的他用“接吻”改善咬字时,他痛快地一口答应。

  除了导演MV,周杰伦的电影、电视之路也从未松懈,他透露已经在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而《青蜂侠》如果反映理想自己也可能参演第二部。说起未来十年的愿望,他也把心愿寄托在电影上:“我想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有一颗星星,上面写着‘屌’。”

  以“慈父”心态推浪花兄弟 北京个唱不邀蔡依林

  除了自己发专辑,周杰伦此次还推出了新人组合“浪花兄弟”,两人也到场为周杰伦送上超人模型表示祝贺,并爆料周杰伦在学校时是风云人物。周杰伦则表示希望他们能在“偶像派”泛滥的组合市场上闯出名堂:“他们跟现在流行的组合不一样,他们比较man,像古代的大侠,也比较民族风。”一说起他力推的新人,周杰伦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滔滔不绝,被主持人调侃:“你现在是以慈父的心态看着他们吧。”他想了想:“就像看着自己孩子长大。”

  此外,周杰伦也宣布浪花兄弟和同样是他力捧的新人袁咏琳将担任自己7月3日的北京个唱嘉宾。而被问到会不会再次邀请蔡依林,上演台北场的“双J共舞”的场面,周杰伦仍然表示否定。 周文韬/文 赵欣/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