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专辑封面曝光 单眼看世界尽显孩子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9:32  新浪娱乐
李霄云专辑封面曝光单眼看世界尽显孩子气(图)

李霄云专辑封面

李霄云专辑封面曝光单眼看世界尽显孩子气(图)

李霄云专辑封套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首次向媒体公开专辑封套和封面图片。这也意味着距离专辑正式推出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而这次专辑的封面李霄云本色出镜,将她这个年纪的纯真和淡定气质外另一面的孩子气完美展现。

  李霄云首张个人专辑名与首波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同名,该单曲刚一推出便取得不俗的成绩。虽然在外人眼中,李霄云气质淡定、低调、不爱说话,但生活中的李霄云除了安静的一面,还有着一丝孩子气,并且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封套设计来自李霄云的想法,她坦言:“当时跟公司聊起自己对专辑的想法时,就表示出最想要专辑简简单单,最好什么都没有,蓝色的底色,然后上面就只有几个字。最后公司采用了自己的想法让我颇为兴奋。”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的专辑封套太过简单或者奇怪,但简单不做作就是最真实的李霄云,这样的封套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低调的在唱片店中,静静等待欣赏自己的人带回家欣赏并好好珍惜。

  封面中的李霄云倚着墙边,从手指圈出的缝隙中单眼看世界,带着孩子气般顽皮的眼神,会说话的眼睛透露出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和对音乐的热情,不动声色地流淌出孩子般干净透明地心。专辑内还将附送写真海报,记录李霄云在台北的点点滴滴。据悉,李霄云主打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MV也将在近日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