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携手孙楠谭晶等群星同唱抗洪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12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携手孙楠谭晶等群星同唱抗洪歌曲

孙楠

中国红歌会携手孙楠谭晶等群星同唱抗洪歌曲

谭晶

中国红歌会携手孙楠谭晶等群星同唱抗洪歌曲

巫启贤

中国红歌会携手孙楠谭晶等群星同唱抗洪歌曲

群星助阵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由江西卫视“2010中国红歌会”组织举办的《因为有你》爱心活动在北京举行,孙楠、谭晶、满文军等三十多位演艺界明星齐聚总政歌舞团录音棚,为江西抗洪救灾呐喊演唱爱心歌曲《因为有你》。

  今年6月,超过1998年同期的大面积强降雨致使江西省遭遇了巨大洪灾,抚州唱凯堤决口500多米,十多万群众受灾。巨大的灾情牵动了党和政府的心,也同样牵动着媒体和演艺界明星们的心。作为全国主流媒体的江西卫视对此更是责无旁贷,立即由2010中国红歌会组委会抽调精兵强将,紧急策划群星心系灾区文艺活动。令人感动的是,这个活动不仅得到了众多明星的积极支持,还在第一时间找到天津音乐人王宝,连夜创作出了一首抗洪歌曲《因为有你》。

  在得知江西卫视2010中国红歌会召集群星录制抗洪公益歌曲,众多明星纷纷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无偿赶来参加。其中,孙楠等人专程从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现场赶回北京,孙悦推掉了这几天的工作安排专心录制,谭晶一结束人民大会堂的重要演出,就立即感到录制现场……。众多艺人的积极参与,使昨天的总政歌舞团录影棚星光灿烂,孙楠、谭晶、满文军、戴玉强、孙悦、沙宝亮、常宽、老狼、汪正正、师鹏、杨坤、黄格选、尹相杰、巫启贤、希亚、陈明、李杰、水木年华、周晓鸥、伍洲彤、张瑶、尚雯婕、唐平、王宝、马上又、关喆、关凌、方子颖以及中国红歌会历届优秀红歌手梅林组合、黄训国、陈媛媛等三十多位明星济济一堂,先后进棚录制,在江西卫视和全国众多知名媒体的镜头面前,开始了一次感人的爱心奉献。

  在爱心歌曲《因为有你》的录制现场,2010中国红歌会提出的“万众一心、风雨同舟、因为有你、抗洪救灾我们在一起”的口号得到了群星的普遍认同,大家纷纷表达对江西抗洪救灾十分关注,很希望为江西灾区奉献一份力量。谭晶说:“我很希望能为江西的灾区做点事情,也希望通过这首歌传递爱心,引领更多的人心系江西灾区。”常宽说:“中国红歌会作为一档电视选秀节目,唯一主动地在选秀最繁忙的时候,抽出空来办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很难得,也令人赞赏。”作为江西籍中国红歌会红歌手的黄训国更是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听说家乡遭受这么大的洪灾,非常担心,非常牵挂,而由我们红歌会来做这样一个活动,不仅彰显了江西卫视作为媒体的职业精神,也为我们这些艺人找到了合适的为家乡、为灾区奉献绵薄之力的一个途径。”

  据悉,这首由音乐人王宝词曲创作,演艺群星演唱的爱心歌曲《因为有你》,目前已进入音乐混编程序,预计将于近日在江西卫视第一时间首播,并有望成为江西卫视2010中国红歌会的主题曲。而本次活动从开始策划到创作、编曲、召集群星,到最后由群星共同参与完成录制,仅仅用了5天时间,如此快速的反应令人感叹,更令人感动。               (魏东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