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回应退赛风波:回家探望生病奶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4:37  海口特区报
冯铭潮回应退赛风波:回家探望生病奶奶(图)

冯铭潮回应退赛风波

  文/本报记者 吴雅菁 实习生 符倩倩

  图/刘孙谋

  冯铭潮是目前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最炙手可热的选手之一,他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海南人。自加入快乐天团以来,冯铭潮就因为长相酷似吴彦祖,成为媒体和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6月30日下午,利用回家探望病中奶奶的机会,冯铭潮正式向本报回应了这段时间被热炒的“退赛风波”。

  ■我是一名地道海南人

  从小在海口市出生、长大的冯铭潮是2010《快乐男声》网易网络直通区5强选手,他曾被冠以快乐天团队长的头衔。

  6月30日下午,在海口一家酒店大堂,一见到记者冯铭潮就用海南方言热情地打起了招呼。冯铭潮郑重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地道的海南人,因他长期居住在北京,参赛之初就有人误以为他的籍贯是北京,为此他还专门找到主办方澄清了此事。

  谈到自己的求学经历,冯铭潮向记者回忆起了自己中学时在海南的快乐时光。从小因为帅气的外型,冯铭潮受到过无数进入娱乐圈的邀约,但父亲还是坚持把他送到新加坡留学,读的是工商管理专业。2008年毕业后,回国的冯铭潮不顾父亲反对,毅然决定去北京圆梦,他后来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过。

  ■通过本报澄清“退赛”传闻

  快乐天团自组建以来,因汇集快乐男声300强中众多外形出众且唱功不错的男生而颇受关注。其中外貌酷似“吴彦祖”的冯铭潮在快乐天团集训过程中担任了临时队长一职,然而在近两天集训中却没有发现他的身影,这引起了媒体与不少网友的关注,退赛传闻时有传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冯铭潮对此作了澄清:“这次回海南是因为奶奶生病了,自己并没退赛,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

  不想做吴彦祖 只做自己

  由于其俊朗的外形,冯铭潮一直被粉丝们称为“小吴彦祖”。对此,冯铭潮表示,吴彦祖的魅力更男人,那是一种需要时间和历练的气质,而自己的感觉则更可爱和阳光。他宣称自己并不想做第二个吴彦祖,只想做他自己。而对于网上盛传“他与韩庚争队长,态度不够谦逊”等传闻,冯铭潮予以否认。

  ■渴望能成“海南形象大使”

  冯铭潮说起家乡海南来显得颇为自豪。他透露在参赛初期组委会曾将自己的籍贯误写为“北京”,在得知这讯息后他坚决要求更改。作为土生土长的海南人,他希望在海口开酒吧,打造出专属海南的特色酒吧文化。此外,他还向记者透露,他渴望能成为海南的“形象大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