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 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0:28  新浪娱乐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讲话 胡歌亮相 胡歌帅气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心情好 胡歌人气高 胡歌踢球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玩的很开心 胡歌展示球技 胡歌大笑 胡歌宣传新专辑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上海发新专辑透露希望找圈外女友(组图)
胡歌笑对粉丝 胡歌和专辑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胡歌携新专辑《蓝光》在家乡上海发片,一身帅气的胡歌出现在上海唛歌KTV为新专辑举行首发签名会。活动现场胡歌不仅和歌迷们聊天互动,还现场踢球一展球技。接受采访时胡歌表示这张专辑是他首次尝试轻摇滚风格,给他带来不少惊喜;对发微博(http://t.sina.com.cn)爆料妈妈为其安排相亲,胡歌表示妈妈希望自己找个圈外女友,首要条件是志趣相投。

  首次尝试轻摇滚 希望许巍为其写歌

  在这张《蓝光 新歌?精选辑》中,胡歌将更完整的自己以更丰富的层次展现给大家。他不再只是剧中的角色,更是自己生活的男一号。集结2004年至2010年以来的完整音乐记录,一次拥有,并量身打造三首胡歌专属新歌。在胡歌的音乐世界里,一直非常崇拜许巍老师的音乐态度,所以在这次专辑制作中,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特意为他量身打造了一首轻摇滚风的歌曲,以猛力一击迸发心底的呐喊。初听《蓝光》demo时,胡歌已表露出极大的喜爱之情,这正是他一直想追求的音乐方向。胡歌表示非常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请同属一家公司的许巍为其写歌,“虽然我们目前只是在工作中有时碰见但彼此还不大熟悉,真心希望能有机会请他帮我写首歌,一定得坐下来好好聊聊增加彼此的相互了解。”

  妈妈希望找圈外女友 最重要志趣相投

  前几天胡歌在微博上爆料胡妈妈“逼迫”自己去相亲,胡歌表示胡妈妈一直认为自己生活圈子太小,而年纪又不小了,因此开始热心为他张罗,“妈妈希望我能认识更多圈子外的女孩,所以开始托同事、同学给我介绍。”胡歌表示自己对相亲并不是很排斥,“其实我挺好奇的,我妈妈喜欢的女孩是什么样,以她对我的要求,能被她看上的女孩一定不简单。”对于对另一半的要求,胡歌说最重要是志趣相投。(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