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12强抵古城西安开唱 热情歌迷疯狂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0:55  新浪娱乐
快男12强抵古城西安开唱热情歌迷疯狂接机

陈翔粉丝

快男12强抵古城西安开唱热情歌迷疯狂接机

吴俊余粉丝

快男12强抵古城西安开唱热情歌迷疯狂接机

武艺粉丝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来到古都西安,准备参加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录制,举行他们成为12强后的第一场演唱会。

  傍晚,快男12强还未到达咸阳机场,他们的粉丝便早到一步,在机场排队等候着他们的到来。一直以来都是“人气王”的武艺粉丝更是占据了国内到达出口的大部分位置。小可爱吴俊余魅力十足,粉丝早早来到机场将横幅挂在了出口最显眼的位置。同样人数众多的陈翔粉丝队伍“香橙”们和谭杰希的“西米露”分占出口过道的两边,组织有序,横幅鲜花一样都不少,而12强中唯一的组合“Delay”人气也十分高涨,粉丝组织有序。晚上8点,快男12强准时出现在国内到达出口,由于粉丝们的尖叫声太大,使得快男们“躲”进了洗手间。从未看到过如此惊人的场面,令快男12强紧张又兴奋,他们坦言,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这群粉丝令他们信心大增,激动不已。陈翔的粉丝团团长还送了一个十分特别的礼物给他,原来是一颗土豆,团长说土豆是最坚强的植物,希望陈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坚强下来,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比出好成绩。

  接下来,快男12强会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举行第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演唱会,到底,这12个阳光帅气的大男生能用自己的好音乐好声音吸引到多少观众,来观看他们的演唱会,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日(7月4日)17:30分,湖南卫视将播出大嘴巴《一呼百应》西安人气挑战专场,大嘴巴二度挑战能否败部复活,请准时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