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3500万打造新碟 电影大片规格多国取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2:09  新浪娱乐
韩庚3500万打造新碟电影大片规格多国取景(图)

韩庚白色版本海报

韩庚3500万打造新碟电影大片规格多国取景(图)

韩庚黑色版本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韩庚携个人首张专辑《庚心》重新出发,并即将于7月17日,18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据悉,韩庚的全新出发总计投入超过3500万人民币,在美国、新西兰、韩国三国实地取景,直升机全景航拍,无论是画面质量还是人员配备、资金投入,都堪称电影大片规格。

  韩庚重新出发可谓十分大手笔,在交通枢纽地铁站、公车车身、各大影院、及各城市机场,均能看到韩庚首场个人演唱会《庚心》的宣传海报。据悉,光是各大机场的宣传广告,已经投入超过2500万人民币。

  近期公开的韩庚首张个人专辑《庚心》MV预告,更是给人视觉上的震撼效果。整张专辑的制作费耗资超千万,远赴美国请到Michael Jackson的御用团队打造主打舞曲;力邀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袁惟仁、阿弟仔、方文山等联手打造音乐;30多人的MV团队在美国、新西兰、韩国三国实地取景,更是多次动用了直升机进行全景航拍,力求效果的震撼与画质的完美。

  种种迹象表明,韩庚全新起航的信心与决心,而对于专辑和演唱会的精心制作,更是可见韩庚从心出发的诚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