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八月蓉城开唱 Selina只秀幸福拒谈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2:23  新浪娱乐
SHE八月蓉城开唱Selina只秀幸福拒谈婚期(图)

Selina只秀幸福拒谈婚期

SHE八月蓉城开唱Selina只秀幸福拒谈婚期(图)

出道十年SHE演唱会首次走进蓉城

  新浪娱乐讯 SHE爱而唯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14日走进成都:7月4日,这支乐坛最长青的台湾当红女子天团现身蓉城,为即将开票的演唱会宣传造势。谈到与自己绯闻男友律师张承中的恋情被曝光时,Selina满脸幸福地宣称自己非常享受爱情的滋润。不过对于何时走入婚姻的殿堂,Selina却当即玩起太极推手来。

  对于即将开唱成都站演唱会,SHE个个自信十足,称虽然没有准备邀请神秘嘉宾,但歌迷绝对不会失望。记者获悉,届时三人不但会换装10套性感华服,更有热辣劲舞和多达41首的精选曲目呈现。而当媒体问及SHE如何从小女生向性感女人蜕变的感受时,三人当即大叹岁月如梭,笑言小女孩已经慢慢长大,但同时很积极地表示蜕变正好说明三人事业一直在成长而不是原地踏步。

  在谈到不久前在台北演唱会上曝光的恋情,Selina自豪地宣布自己正在享受爱情的甜美。一旁,Ella跟Hebe也都相当为她开心。既然爱情幸福那么何时会走进婚姻殿堂呢?对此问题Selina大打太极称一切随缘,“结婚我想是顺其自然的事。”是否年内就会有好消息传出?“恩,恩,现在到年底还有好长的时间喔。”Selina表示自己婚期确定后肯定会告知歌迷,一定不会让粉丝缺席自己的幸福时刻。

  分享Selina幸福爱情的同时,Ella和Hebe表示自己目前仍处于感情空白期。强调将以事业为重的两人向记者透露说,将在SHE名义下各自发展的她们目前都有很多计划,需要时间去慢慢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出道十年来首次登陆成都的SHE演唱会由于场地受限此次只有约4000张门票。业内人士估计,以SHE的超强号召力届时很可能会引发一票难求的疯狂现象。(蒋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