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主题曲公布 林俊杰李宇春黄圣依信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2:24  新浪娱乐
亚运主题曲公布林俊杰李宇春黄圣依信合唱

黄圣依

亚运主题曲公布林俊杰李宇春黄圣依信合唱

李宇春

亚运主题曲公布林俊杰李宇春黄圣依信合唱

林俊杰

亚运主题曲公布林俊杰李宇春黄圣依信合唱



  新浪娱乐讯 2008奥运之际,一首《北京欢迎你》唱响大江南北。今日,备受关注的亚运主题歌演唱阵容与歌曲已经浮出水面,据悉,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主题歌名叫《天涯共此时》,歌曲巧妙运用了广东籍唐代诗人张九龄的名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作为歌词的主要诉求点,意在珠江之上,“海上生明月”之时,邀请全世界共同见证这一届具有浓郁岭南特色的亚运会。《天涯共此时》除了独具中国文化气息之外,更大量呈现了广州地域特色。   

  演唱《天涯共此时》的阵容也颇为新颖强大,将由信 李宇春 黄圣依 林俊杰四人组合对唱,偶像歌手李宇春、影视歌手黄圣依、实力歌手林俊杰、个性歌手信四人的搭配组合,出人意料的组合独具新意,演唱风格以及感觉很让人期待。另外据悉,四人进棚录制好歌曲,近期将于广州拍摄亚运主题MV,更将于亚运倒计时100天时,正式集体亮相于上海世博会广州馆举行的启动仪式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