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生前亲自监制舞台剧 《颤栗现场》拒绝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MJ生前亲自监制舞台剧《颤栗现场》拒绝模仿秀
《颤栗现场》剧照

  演出日期:7月18日、19日

  演出地点:中山纪念堂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7月18日、19日,以“致敬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英文名缩写为MJ)”为主题的伦敦西区歌舞剧——《颤栗现场》将巡演到广州中山纪念堂。它究竟是不是单纯的MJ模仿秀,是许多粉丝心中最大的疑问,对此,本剧执行制作人艾德里安·格兰特肯定地表示:“《颤栗现场》绝非模仿秀,而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亲自监制、执导的音乐庆典。从创意之初迈克尔就拒绝使用模仿秀演员来单纯地复述自己的生活,他希望创作出一部有剧情、有内容的歌舞剧,一部融贯了他一生辉煌演艺生涯的经典制作。”

  早在2002年,艾德里安·格兰特与MJ本人就已计划将“迈克尔·杰克逊年度庆典”活动变为伦敦西区演出,此后,演出剧本几易其稿,演员阵容久经筛选,《颤栗现场》最终在2006年8月初次登场,并于几个月后在世界音乐颁奖典礼上,作为特别演出,当着迈克尔·杰克逊的面演出了。“这真是一种荣誉,舞蹈演员被赋予特权向给予他们灵感的特殊人物致敬。我们通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歌舞演出来颂扬流行音乐之王。”

  他还透露:“本次演出最困难的工作之一便是找到能够在声音特质上最为接近迈克尔的演员。我们历经近一年的筛选,最终由迈克尔本人选择了5名歌唱者来展现他丰富的声线。” 艾德里安·格兰特表示,《颤栗现场》不久前在伦敦西区为纪念MJ逝世一周年而进行了升级,新增加了6首歌曲、一幕新的开场以及一场新的舞蹈编排,而这些也都将出现在7月18日、19日广州中山纪念堂的舞台之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