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熙祺首波主打成功转型 《It’s ok》正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0:44  新浪娱乐
叶熙祺首波主打成功转型《It’sok》正式曝光

单曲封面

叶熙祺首波主打成功转型《It’sok》正式曝光

叶熙祺蓝色短裙

叶熙祺首波主打成功转型《It’sok》正式曝光

叶熙祺俏皮

  点此试听叶熙祺-《It’s ok》  

  新浪娱乐讯 叶熙祺曾经是那个唱着《大眼睛》的可爱女生,但今年却凭借首波主打歌《迷失终点》成功转型,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成长之后更坚强更独立的女孩!现在叶熙祺的全新励志单曲《It’s ok》正式发行,一起倾听这个柔弱却为了音乐而执着的女孩,将会在旋律之中带给我们怎样的力量!

  叶熙祺励志单曲《It’s ok》全力出击  引领乐观潮人新鲜口头禅

  生活中总会让我们遭遇很多无奈,理想和现实总是很难完美结合……然而面对挫折或打击的时候,如果你因为无法反抗而就此放弃一蹶不振,便断绝了所有可能的机会;倾听叶熙祺的全新励志单曲《It’s ok》,你也可以向她一样做个乐观的潮人:面对所有的无奈和遗憾,选择淡然轻说一句“It’s ok”,从挫折中吸取经验和教训,穿破幻想变得更勇敢,然后继续昂首挺胸向前走,总有机会站到“彩虹的云端”!整首歌曲采用了纯粹乐队化的编排方式,轻快的节奏和励志的歌词,让《It’s ok》这首歌充满了现场氛围的感觉”;而面对生命里被乌云遮挡的黑暗,“It’s ok”也正是更多年轻人“勇敢面对,全新出发”的潇洒态度。

  著名制作人曹轩宾亲自保驾护航  对下一站天后叶熙祺赞不绝口

  对于音乐品质从不敢打一丝折扣的叶熙祺,公司特意邀请了著名制作人曹轩宾来为《It’s ok》保驾护航担纲音乐制作人。在录音棚当中亲自监唱的曹轩宾,对初次合作的叶熙祺赞不绝口,科班出身的熙祺从音色到唱功都轻而易举的征服了录音棚里的每一个人,就连众多大牌歌手的御用音乐人曹轩宾也禁不住感叹:“看不出你小小的身体里面,却蕴含着那么大的音乐力量!”没错,这就是叶熙祺,她的声音,她的音乐,都会带给你穿越黑暗,勇敢追寻和坦然面对的震撼!

  叶熙祺《It’s ok》

  当你对未来充满期待 却接连收获失望的时候,

  当你走在看似一帆风顺的途中却意外摔倒的时候,

  当你心中拥抱美好的梦想却总被现实无情打击的时候……

  分享叶熙祺全新单曲《It’s ok》,

  丢弃无用的抱怨,告别所有的遗憾,

  淡然微笑着告诉自己“It’s ok”

  因为无论成功与失败,都曾是我们的选择;

  因为我们都是一样,

  经历过心痛,才感受到梦在心中的重量;

  走过黑暗,只当做是意外的冒险,

  It’s ok……穿破幻想把我们变勇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