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谈失意金曲奖:说我是“遗珠”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6:14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林宥嘉

  新报讯【记者 翟翊】前晚,林宥嘉“感官/世界”内地巡回音乐会继上海、北京、广州之后,第四站移师深圳,歌迷在林宥嘉全情投入的表演中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依旧是几近爆棚的上座率,狂热到令歌迷一起疯狂的舞台表现,独特的林氏幽默,为此次内地巡演画上惊叹号。采访中,对于金曲奖被“遗珠”,林宥嘉表示无所谓。

  一个月内接连在内地举办四场火爆的个人音乐会,这对林宥嘉这样一个出道三年发过两张个人专辑的歌手来说,表现已足够抢眼。谈到此次巡演,林宥嘉表示:“主要是在发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时做了很多唱听会,有些人希望可以把时间加长。那时候我觉得是一个机会,可以跟我的团员有更多在台上表演的机会,可以在音乐上有更多的磨合,所以把它当成是训练自己的机会。现在演出结束,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给内地朋友唱歌,我喜欢这样乐队化的演出。”

  今年的金曲奖中,林宥嘉的《感官/世界》只入围最佳音乐录像带、专辑包装奖,歌唱实力未获青睐,被外界评为最大“遗珠”。对此,林宥嘉表示:“被大家认为是金曲奖‘遗珠’,还蛮开心的,这表示我的作品真的被很多人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