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颤栗现场》周日上演 经典舞步挑战演员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颤栗现场》周日上演经典舞步挑战演员极限

《颤栗现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而引进国内的伦敦西区原版经典音乐剧《颤栗现场》即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上演,随后将移师广州中山纪念堂完成已成“亚洲唯一”的中国站巡演。配合不同的歌曲,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如机械舞、僵尸舞、太空步、前倾45°也会在北京的舞台上原汁原味的呈现,整晚高强度、高难度的“双高”舞蹈对所有演员的体能极限也是一次挑战。

  现在演出日益临近,主办方近日进一步公布了整场演出的曲目,从Jackson five 时期的《BLAME IT ON THE BOOGIE》、《SHOW YOU THE WAY TO GO》、《ABC》,到杰克逊青涩时期的作品《MUSIC & ME》,以及封神之后的巅峰之作《OFF THE WALL》、《BILLIE JEAN》、《THRILLER》、《BAD》、《BLACK OR WHITE》、《DANGEROUS》、《MAN IN THE MIRROR》、《HEAL THE WORLD》 无不收录其中。杰克逊本人甚少在现场演唱的《GONE TOO SOON》将作为开场曲目,以深深追念离开太早的流行之王。此外,配合不同的歌曲,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如机械舞、僵尸舞、太空步、前倾45°也会在北京的舞台上原汁原味的呈现,整晚高强度、高难度的“双高”舞蹈对所有演员的体能极限也是一次挑战。

  迈克尔·杰克逊为主题的纪念演出,舞蹈几乎和音乐同等重要,为了将杰克逊最受欢迎的绝妙舞蹈重现在舞台上,《颤栗现场》由世界最顶级的舞美人员设计了惊人的多媒体效果和令人炫目的舞蹈,令人仿佛置身MJ的演唱会现场一般。舞台上可承载20名舞者和MJ独有的“45度倾斜”等舞蹈绝技的巨型“钢桥”要特别定制,大量的舞美、灯光器材要从英国进行空运,而外方团队指定的两套总价值近千万元的音响控制系统在国内仅有一套,主办方在演出前将不得不从国外临时进行“调集”。

  熟悉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都知道,他的很多经典歌曲都有相对应的专属舞蹈动作,例如僵尸舞(thriller)、前倾45°(Smooth Criminal)、现代舞(BAD)、太空步(Billie Jean)机械舞(dangerous),《颤栗现场》的演出中,不但将迈克尔的经典歌曲一网打尽,在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与原曲匹配,原汁原味的标志性舞蹈也会如真人再现般点亮舞台。由于7月11日的首场演出是在下午两点,而第二场表演就在当天晚上,连续进行如此高难度的舞蹈表演,对演员们的体力也将是一个挑战。

  此外,7月11日-14日《颤栗现场》在北京演出期间,北展剧场将设现场售票处,演出期间少量未售完的门票将在此出售,没来得及预购演出票的歌迷可在此购买门票。主办方提醒歌迷: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票,切勿轻信票贩,以免上当受骗。

  演出信息:

  2010《颤栗现场》世界巡演中国站

  2010年7月11日-14日 北展剧场

  票价:880/680/480/280元

  抢票热线:4006103721

  2010年7月18日-19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票价:880/680/480/380/280元

  抢票热线:020-87669869、8766897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