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憾别快乐天团:退赛并不是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49  新浪娱乐
冯铭潮憾别快乐天团:退赛并不是结束

冯铭潮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快乐天团最炙手可热的选手之一冯铭潮正式宣布退赛,卸任快乐天团队长一职,而他退赛的原因也并非之前媒体所猜测的天娱方面的炒作或是合约方面的问题,冯铭潮真的退赛了,一切牺牲只为了照看病重的奶奶。

  对于为何要放弃一个可能成功的机会,冯铭潮给出的答案很简单,“机会还有很多,但奶奶只有一个。”淡然坚定的语气让不少打算“挖掘”内幕消息的媒体望而却步,的确有什么能比亲情更重要呢?机会还可以再有,但亲人永远是唯一。冯铭潮说退赛是自己的决定,在见到被病痛折磨着的奶奶那一刻做出的决定。虽然退赛,对于未来冯铭潮并没有放弃,他表示天团给了他梦想的开始,退赛并不是结束,等家里的事情稳定之后,会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做下一步打算。

  虽然憾别快乐天团,但刚正式出道的冯铭潮,已经赚足人气和眼球,冯铭潮的潜力不容小觑,正如冯铭潮所说机会还有很多,凭借英俊外貌和扎实的唱功,以及超高的人气,冯铭潮想不让人记住都难,何况他俨然已是明星,此次退赛未必就是件坏事,也许可以成就对他来说更好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