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拯救金曲奖 实力雄厚新作入围音乐金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7:01  新浪娱乐
林俊杰拯救金曲奖实力雄厚新作入围音乐金榜

林俊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在金曲奖获得“最佳国语男歌手”提名的林俊杰虽与奖项擦身而过,但他在金曲奖上的表演却获得众多网友和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甚至有媒体曝出“林俊杰拯救了金曲奖”。近日,由全球七大中文电台主办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最受欢迎的歌曲中,前十名中林俊杰就占了两首,可见林俊杰实力十分雄厚。

  据悉,今年下半年林俊杰将举行“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林俊杰继去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后,今年8月21日林俊杰将再次杀回京城震撼开唱。主办方透露,虽然还没有正式开票,但已有大批歌迷在其官网和永乐票务预定此次演唱会的门票。介于以往林俊杰演唱会一票难求和黄牛票猖獗的情况出现,主办方呼吁喜欢林俊杰的歌迷朋友请到林俊杰官网或正规票务公司官方网站上预定此次演唱会门票,以免错失良机。

  林俊杰在金曲奖上表演“最佳国语专辑”入围5位女歌手作品堪称经典,而且网友把视频传到网上点击率也成近日媒体关注热点。有歌迷和网友发帖子呼吁林俊杰此次“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请林俊杰将在金曲奖上的精彩表演搬到IAM演唱会中”,此贴一发引起更多网友跟帖,表示希望看到他金曲奖上的表演重现在演唱会尚。记者致电了林俊杰的经纪公司海蝶音乐宣传负责人,其透露:“演唱会上是否表演金曲奖上经典目前尚不能透露,这需要演唱会导演和班底开会讨论后决定,IAM是一场重新编排的节目,届时会有很多惊喜等着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