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宣传称罢录节目因沟通不畅 疑有人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7:09  新浪娱乐
韩庚宣传称罢录节目因沟通不畅疑有人借机炒作

韩庚与主持人大左

  韩庚:我很希望大家一起工作能得到尊重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大牌生日会》录制节目,嘉宾韩庚突然罢录,被经纪人带离现场。韩庚宣传李小姐表示,罢录的原因是节目组始终没有告知所有出席嘉宾的名单,且邀请牛萌萌与韩庚同台有炒作嫌疑。而《大牌生日会》制片人宋女士表示目前对此事暂不回应。

  嘉宾名单没有完全告知

  李小姐告诉新浪娱乐,韩庚并不是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愤然离开,之所以罢录是因为《大牌生日会》节目组之前并没有告知牛萌萌和韩庚的姥姥、姥爷会出席活动。当牛萌萌上场后,韩庚的经纪人就一直与《大牌生日会》制片人沟通,要求节目暂停,沟通持续了半个小时,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韩庚经纪人才将韩庚带离录制现场。李小姐表示,之前只知道韩庚的舞蹈老师李刚、以及好友胡蝶将会出席,“其他的嘉宾我们都不知道,节目流程他们也不告诉韩庚,我们要求起码经纪人和宣传知道,但他们也不告诉我。”

  李小姐称,韩庚曾表示并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出镜,但节目组还是把韩庚的姥姥、姥爷都带过来了。“知道二老来了之后,我问了节目组起码十遍他们在哪里,但他们一直推脱,一直不告诉我。”

  韩庚发微博(http://t.sina.com.cn)感谢歌迷

  主持人黄小蕾告诉媒体,韩庚赶到后,迟迟没有上场录制,当被追问原因时,韩庚给出的理由是:“正在发微博。”韩庚宣传李小姐表示,当时韩庚是被节目组要求在印有“大牌生日会”LOGO的电脑前发微博,也是为了配合节目。

  李小姐透露,韩庚之前也得知了《大牌生日会》编导为了这期节目受伤的事情,“韩庚知道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为节目出了车祸,所以一到现场就要打听他们的伤情。”事件发生后,韩庚在微博上留言:“谢谢为节目辛苦的工作人员和歌迷!我很希望大家一起工作能得到尊重,我的演唱会我的专辑我的努力,都是为了一直支持我的人,就算只有一个人在台下,我也会付出百分百的力量在舞台上。我对每一个人都很真诚,我尊重每一个节目,我也希望得到同等的尊重!”

  至于这期节目会不会补录,李小姐坦言还要看后期的沟通,“但是以他们现在的态度,我想不好说吧。”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