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颤栗现场》周日上演 五人分饰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日,《颤栗现场》将在北展剧场拉开帷幕,连演4天。演出制作人格兰特表示,这场演出不是在讲述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平,而是为了要让大家欣赏杰克逊的作品,“共有5名演员登台诠释他的经典。”

  《颤栗现场》中集合了20多首MJ最热门的金曲以及若干段精彩绝伦的标志性舞蹈,串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演艺生涯和不平凡的人生历程。《颤栗现场》的制作人艾德里安·格兰特将这场演出视为“对迈克尔·杰克逊音乐最佳的庆典”,但他也强调这场舞台剧不是讲述杰克逊的生平,“它只是通过两个小时的歌舞演出来颂扬流行之王。这是一场可以全家观看的感觉非常棒的演出。”

  格兰特透露,这场演出共有5名演唱者,“一名青年‘迈克尔’,他能够像天使一样唱歌。稍有磨砺一点的歌曲由一位白人男性摇滚歌手演唱。还有两名年长一些的演员演绎《与你摇滚》、《黑与白》等歌曲。此外,台上还有一名女性杰克逊,因为杰克逊的音域很广,没有多少歌唱者能够覆盖这么宽广的音域,所以需要这位女歌唱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