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世界杯决赛夜北京开唱 歌迷球迷大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3:59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世界杯决赛夜北京开唱歌迷球迷大狂欢

亚瑟小子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演唱会的美国流行乐天王亚瑟小子,日前视频问候北京歌迷,邀歌迷一起狂欢世界杯决赛夜。除演绎经典歌曲之外《Yeah》,还特别为歌迷带来横扫全球的排行榜的大热单曲《OMG》。被亚瑟小子钦点的作为演唱会嘉宾的亚洲人气天王王力宏,也将为歌迷带来多首热歌,并与亚瑟小子上演东西天王的大对决。

  世界杯决赛夜 北京球迷的最佳娱乐方案

  此次亚瑟小子和王力宏狂欢世界杯决赛当夜的机会,对歌迷和球迷来说都是千载难逢。作为国际顶级艺人,亚瑟小子上次造访亚洲已经时隔6年之久,世界杯的决赛是4年一次。如何打发决赛前慢慢长夜,成了歌迷和球迷最热的话题。亚瑟小子的北京演唱会,将为所有的球迷和歌迷带来千载难疯的狂欢机会。亚瑟小子将邀你参加他的个人演唱会,并将于万名观众一起唱响最热足球金曲《OMG》一起为世界杯加油。演唱会结束后,将世界杯将点燃,因此带上你的恋人,朋友,家人享受这样一个双重盛宴绝对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钦点王力宏  东西天王上演大对决

  本场演唱会让歌迷大呼超值的是,特邀亚洲人气天王王力宏担任全场唯一的嘉宾,并为歌迷带来多首精彩歌曲。王力宏本人在华语歌坛的人气地位有目共睹,而他的音乐现场感染力堪称华语第一。亚瑟小子在台上与王力宏的用音乐进行的碰撞,将诞生流行音乐史上的东西顶尖对决。歌迷能有机会见证经典,演唱会票价低廉来说,可谓物超所值,套用世界杯的流行语“将来坐在壁炉边抱着孙子,也会讲起这场演唱会。”

  亚瑟小子是谁?

  5次格莱美奖的流行之王  勒布朗-詹姆斯的老板

  亚瑟小子不仅手握5座格莱美奖杯,更是拥有骑士队的幕后老板,在欧美乐坛锋头正劲,被公认为是MJ流行之王的最佳继任者。国内歌迷最为熟悉的歌,就算是口水舞曲《Yeah》。2010年亚瑟小子的新专辑《顶尖对决》和单曲《OMG》横扫全球排行榜。他极具欧美性感的表演也为人所称道,My Boo和Confessions, Pt. 2和Lovers and Friends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还未获得门票的歌迷可致电中国票务在线(400 610 3721)查询订购。为方便歌迷和球迷购票,主办方特意保留了少量的门票,7月11日上午10点起,在五棵松体育馆南广场的官方售票点出售。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订票电话:400-610-3721/ 010-64170058/ 010-64170068

  时间:2010.07.11 20:00

  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VIP

  本次演唱会由CHIVAS芝华士,America Airlines美国航空以及THE WESTIN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酒店赞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