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遭伪娘湿身示爱 自曝大S像初恋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何润东遭伪娘湿身示爱自曝大S像初恋女友(图)

何润东送孔雀哥哥新专辑《完美情人》

何润东遭伪娘湿身示爱自曝大S像初恋女友(图)

孔雀哥哥摆POSE吸引何润东关注

何润东遭伪娘湿身示爱自曝大S像初恋女友(图)

何润东现场尴尬无比

何润东遭伪娘湿身示爱自曝大S像初恋女友(图)

孔雀哥哥展示何润东设计的情侣内裤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润东携新专辑《完美情人》受邀录制由星空卫视打造的美女脱口秀栏目《lady呱呱》。在栏目中何润东爆料大S如同自己的初恋女友,伪娘孔雀哥哥称自己是大S化身,通过言语肢体对何润东频繁示爱,何润东现场尴尬无比。

  节目录制中何润东赠送新专辑《完美情人》给现场各位嘉宾,并介绍自己为专辑特别设计的情侣内裤,孔雀哥哥看后爱不释手更迫不及待想当场试穿给何润东看,吓得何润东连连后退。在“泡沫之夏之完美情人”环节中,何润东讲到大S整体感觉很像是自己的初恋女友,在选择牌上将大S填到初恋女友的位置上。一旁的孔雀哥哥又按捺不住,不停说自己其实就是大S 、美容大王,摆各种POSE,并献上一段孔雀舞,起初何润东被他优美的动作所吸引,目不转睛,谁知跳到最后突遭孔雀哥哥贴面示爱,现场何润东尴尬不已一度想停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