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8:27  新浪娱乐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介绍

《音乐现场》logo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作为目前中国卫视平台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类节目,为拓展崭新的演艺市场,并发掘培养中国真正有实力的歌手、主持人及舞蹈艺员,第一次正式向全中国急急招募形象、业务、潜质具佳的全能艺员200名。经过全方位培训并考试通过后的艺员,除了获得一纸五年合约,在全中国乃至美国、日本各大演艺场所巡回演出外,亦有机会在《音乐现场》节目中彰显锋芒,并由节目出资协助制作发行宣传单曲和专辑。而八月初启动的著名歌唱人齐秦与《音乐现场》节目举办的“寻找狼的声音”特别节目也将为七月底之前报名的优质新人提供与齐秦及众多一线艺人同台献艺并深度合作的无限机遇。

  这个夏天,如果你真的是一位歌唱、舞蹈、主持方向的能者,请斟酌这个机会!

  这个夏天,如果你梦想让你的音乐理想与现实生活靠得更近一些,《音乐现场》等你来!

  这个夏天,一旦你有了这个机遇,你就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拿到不凡薪酬,并向明星迈进的优秀战士!

  《音乐现场》电话:010―65020018   65020019

  【节目定位】

  一档致力于打造全亚洲流行音乐青春偶像歌手和新锐歌曲在网络形成榜单,和电视现场互动歌会为表现形式的大型节目。

  电视台,电台、网络等多家媒体联合,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合作模式,共同打造的一个中国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流行音乐榜。

  全民互动参与,公开、透明,成为亚洲流行音乐风向标。百家唱片公司、近千名歌坛新老明星同台参与,流行音乐最具魅力的现场音乐盛宴。

  斥资千万重磅打造的尊贵舞台。

  【节目口号】 “打造新娱乐、创意新视听”

  (一)新娱乐

  1、最具号召力的“新”星

  不同于以往以“草根为主”电视综艺节目,而把目光转移到有生命力的优质偶像,有潜质的明星,同时以歌星打榜PK、场内场外歌迷互动、现场演唱的全新方式,精心录制,现场互动,从而具有强大粉丝团。

  2、最具影响力的“新”音乐

  最好的新歌、最流行的新歌、最被时下歌迷推崇的新歌、最有可能成为未来经典的新歌。

  3、最炫的人气“新”舞台

  打造巨星的平台,广泛互动的人气聚集炫目平台。

  (二)新视听

  1、一个国外经典的节目模板(KBS《music bank》)+ 一个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一个强大影视制作基地,三方鼎力呈现

  2、全新的运行模式能够促进新歌、新人的健康发展,推进音乐良性前行

  【节目运行要素】

  2009年8月8日,大型互动歌会节目《音乐现场》隆重开播。播出伊始,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收视率节节高升。经过三个多月的运作,《音乐现场》流行音乐榜已经成为国内最公开、透明的音乐榜,在业内也成为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上百名新老歌星,李玟萧亚轩、阿信、崔健张信哲周传雄孙悦李健、苏打绿、汪峰、周惠、李宇春BOBO叶世荣、朱珠、阿里郎等等都纷纷到现场登台打榜。合作单位也从刚开始的国内七大唱片公司扩展到近百家唱片公司,合作媒体也在急速增加。

  亚洲最绚丽的舞台,集合百家唱片公司参与,近千名歌手现场演唱

  《音乐现场》改版后,将拓展以前与国内七大唱片公司的合作,集合大陆及港澳台包括韩国、东南亚地区的唱片公司,既有明星大腕,又为新人新作提供展现的平台,从而更好的贯彻鼓励原创,坚持真唱的节目宗旨。一年内打造千名歌星同登一个舞台,共打一个榜单的格局。

  联合全国百家城市电视台进行联播 同时进行全国《音乐现场》巡演

  为进一步拓展节目影响力,增强与观众的互动,2010年,《音乐现场》将走进全国各个城市包括全国上百所大学,进行巡演。

  【节目亮点】

  1、资源独占性:

  用独特榜单形式拉拢音乐领域的最新人气并和电视相结合形成节目的独特资源。

  2、高度互动性:

  从网络平台对歌迷的铺垫,从电视榜单公布对音乐界的拉动,最终形成电视节目的高度互动性。

  3、专业资源难以模仿,具有排他性:

  百家国际和国内一线音乐公司最广度的合作;一级音乐制作人和艺员多年来最深度的交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