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鼓手70岁生日派对 与上千歌迷分享喜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8:23  京华时报
披头士鼓手70岁生日派对与上千歌迷分享喜悦

披头士鼓手70岁生日派对,与上千歌迷分享喜悦

  英国前甲壳虫乐队(新浪编注:The beatles,又名披头士乐队)鼓手林戈-斯塔尔7日上午在纽约时报广场硬石餐厅举行70岁生日派对,随后走上街头与在餐厅外等候的上千名歌迷分享他的生日喜悦。

  斯塔尔的出现让早已在此等候的歌迷欣喜若狂,他们高唱着生日歌,尖叫着斯塔尔的名字,现场秩序一度陷入混乱。正午时分,歌迷们与斯塔尔共同倒数,比划出斯塔尔标志性的V形手势,作为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一名歌迷说:“他(斯塔尔)像一个传奇,我从未这样面对面看着他,他专程从街对面走过来,我真是太开心了!”歌迷们表示,希望斯塔尔继续他的音乐事业,不断创作出好作品。斯塔尔则表示,传递“和平与爱”是他现在真正想做的事情。事实上,从2008年开始,斯塔尔就以“和平与爱”作为他的生活态度和处世哲学。

  7日晚,斯塔尔及其All-Starr乐队全体成员在纽约广播城音乐厅举行大型演唱会。

  作为流行音乐史上最有影响力的甲壳虫乐队鼓手,斯塔尔获奖和荣誉不计其数,小行星Starr-4150就以他的名字命名。今年年初,斯塔尔发行了新专辑《为什么不》。斯塔尔与保罗-麦卡特尼是前甲壳虫乐队仍然健在的两名成员,另两名成员约翰-列侬和乔治-哈里森已先后过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