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快乐男声12强争先赛赛制歌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本周五晚10点半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次直播,于万众期盼中脱下神秘面纱,迎来揭幕大战。

  在赛制方面,快男将采用“个性评委”、“大众评审”、“媒体评审”三方制衡的方式,最终决定选手命运。此外,在总决赛期间,观众还将有机会决定选手演唱的歌曲曲目。你认为选手最适合什么歌?你最想听到选手唱什么歌?观众们的决定,将有可能成为选手的比赛曲目。而金亨熙老师全力打造的快乐天团,则将在赛场上宣布首次淘汰的选手名单。

  在9日晚的争先赛中,第一轮选手将演唱观众为他们挑选的最热门歌曲,而后通过大众评审支持率争夺对手选择权,票高者优先选择对手进入自己组别,分为4组,每组3人;第二轮4组选手按照组别进行演唱,评委在每组中选出“优胜”、“待定”和“危险”选手。第三轮“优胜”选手争夺周冠军, “危险”选手进行“抢擂脱险”,失利者则成为下一场“危险选手”。

  第一组 :

  01号DELAY《彩虹》 

  02号武  艺《隐形的翅膀》

  03号王  野《我爱你,中国》

  第二组 :

  04号李行亮《heal the world》 

  05号玉米提《吉尔拉》 

  06号李  炜《倔强》

  第三组 :

  07号吴俊余《爱》

  08号赵  帆《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09号刘  心《宣言》 

  第四组 :

  10号张建波《最初的梦想》

  11号谭杰希《浪花一朵朵》

  12号陈  翔《光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