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北展演唱会启动 想请韩红做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李霄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个人专辑暨演唱会发布会在河北保定江城机场启动。发布会当日,李霄云亲自驾驶飞机为自己的专辑造势,想借此希望自己的音乐之路一飞冲天。并在演唱会启动仪式上表示,如果有机会,想表韩红做自己演唱会的嘉宾。

  李霄云是快乐女声中第一个即将开个唱的快女,用声音打动人心的李霄云此次的演唱会上将会唱出自己专辑中的所有歌曲,并且会有七大亮点环节。发布会上,李霄云自曝演唱会中会带着大家一起重回快女时光,问及李霄云最想演唱快女比赛时的哪首歌时,李霄云表示:“还是会比较倾向于唱快歌。”

  据了解,演唱会是以不插电的LIVE形式的一场音乐会,为的就是让大家能专注于李霄云的声音,进入李霄云的音乐世界。李霄云更是会挑战从未尝试过的音乐剧,向偶像和前辈张学友致敬。有关演唱会的嘉宾,李霄云表示还没有完全确定,但会邀请老师好友韩红来现场,如果她的档期没有问题的话,更希望她能来自己的演唱会做嘉宾。

  据悉,李霄云个人首唱演唱会将在8月7日于北京展览馆举办,现已能在网上开始订票。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李霄云2010专辑首唱音乐会

  时间:2010年8月7日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