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上演北京管乐节 七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1: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北京管乐节即将于7月17日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

  7月17日的开幕式音乐会上,北京管乐团将献上一台由经典交响管乐曲目组成的音乐饕餮盛宴。在本场音乐会中,美国著名指挥家艾尔·杰克逊先生将和北京管乐交响乐团艺术总监李方方先生共同执棒;来自英国的著名上低音号大师斯蒂芬·米德将演奏上低音号协奏曲——《经典》;美国著名单簧管演奏家奥斯瑞斯·莫琳诺将演奏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单簧管协奏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