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君歌声打动一代人 纪念音乐会7月30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1:1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盖云飞)邓丽君,一个让全世界所有华人熟悉的名字,一个让全世界所有华人怀念的人,一个用世上最美的声音带给所有人快乐的人。许多年前,有一代人被她的声音深深地打动。7月30日晚,“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将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上演。

  庄奴几十年笔耕不辍,问世作品3千多首,成就了邓丽君、高凌风、凤飞飞等众多巨星。同一时空里,几十首经典作品一一呈现,让观众一饱耳福,重温巨星的经典风范。邓丽君歌唱生涯20多年,唱红歌曲不计其数,几乎有华人、说华语的地区都有其歌迷。故制作单位特意将邓氏生前所有演唱过的歌曲做成一个全面性的整理规划,使得演唱会的曲目能够满足所有年龄层的歌迷及观众。除了在听觉上能满足所有现场观众之外,本演唱会另一特色是,将邓丽君生前的各种演唱会或电视专辑的影像资料精心编辑,在现场大屏幕播放,让所有的观众沉浸在邓丽君的歌声中,同时看到往日巨星的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