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新巡演北京启动 “纵贯线”成员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3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日前,周华健正在筹备全新的巡回演唱会“花的拼图”。而此次巡演的首站落户北京,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连开三场。

  据悉,这次巡演将打“室内场馆”和“旅行”两张概念牌。周华健表示,之所以没有选工体或首体这样的大场地,而是北展剧场这个面积稍小的场馆连开三场,是因为“自己对音乐的理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安静地唱歌给观众听,仿佛当初在民歌餐厅驻唱一样,演绎每首动人的情歌,都像是跟观众分享心底里最柔软的秘密。”

  对于演唱会“花的拼图”这个主题,周华健告诉记者,这来自他的一个计划——他要在青海玉树种植一片玫瑰花田。周华健说:“我是一个非常幸运而且幸福的人。在自己享受关爱的同时,我也希望把这些爱凝聚到一起回报社会。”所以,这次演唱会他会从每一张演唱会的门票中提取10元用作爱心善款,投入到玫瑰花田的栽培与维护。待到花海成熟时,所有的销售金额都将作为善款捐助给在玉树地震中受灾的群众,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周华健以往开唱都会选择一线城市。但此次巡演北京站后的旅程,他定在了不少二、三线城市的室内场馆进行。他说:“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完成自己以边旅行边歌唱的形式踏遍祖国大好河山的心愿。”此外,为巡演创作的同名主打歌《花的拼图》将于下月曝光。对于演唱会会请哪些嘉宾的问题,周华健透露,虽然“纵贯线”已经解散,但他仍会邀请李宗盛罗大佑张震岳来捧场。“谁有空谁过来帮忙吧,算是给歌迷一个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