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发新专辑出新招 开飞机直上“霄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51  法制晚报

  “简直太酷了,将大个子飞机开上了天,自己置身于天空之中,感觉超棒。”李霄云大叫。

  日前歌手李霄云在河北保定江城机场为新专辑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举办发布会。为了配合主题为蓝色的专辑,李霄云将发布会选在了机场,还亲自驾驶飞机。

  在两名空少的护送下,李霄云步入蓝色的地毯,登上地毯另一端的飞机。随着飞机的发动,李霄云驾驶的“霄云号”飞机从机场的跑道滑行升空。李霄云驾驶飞机在空中往返了四个来回。

  一下飞机,李霄云就大喊:“简直太酷了,之前培训的时候也只是在模拟飞行,那时还是会觉得有一种玩游戏机的感觉,现在真枪实弹的将大个子飞机开上了天,将自己置身于天空之中,感觉超棒。”

  当李霄云开始驾驶飞机冲上蓝天时,歌迷们自发在机场的空地上用蓝色的伞排成了“ALLBLUE”的人阵,让李霄云感动万分。

  “在天上驾驶着飞机时,顾不上到处看,还是身边的机长告诉我,让我看右手边,我才看见地面上一个很大的‘ALLBLUE’的人阵,非常感动。要谢谢云团们(李霄云的歌迷)做的一切。”

  文/记者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