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总决赛开锣 首场不会淘汰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5:13  《今晚报》

  本报长沙今晨电 (记者刘桂芳)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今天22:30将在湖南卫视直播。昨天下午,历时3个月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全国12强参加了媒体见面会,快男主题曲《我的舞台》MV花絮、《我要拍电影》电影短片在现场首度曝光。“2010快乐男声”总导演洪涛首度公布了最受社会各界和观众关注的总决赛赛制。

  为了在“快乐男声”上星的同时,让全国观众更加熟悉、了解全国12强选手,《我要拍电影》导演根据12位选手的特色、气质,为他们量身订做了主题为“战争”、“时尚”、“魔幻”的3部电影短片。在这3部用胶片拍摄的电影短片中,12强选手展现出他们音乐之外的潜力。

  作为“快乐男声”的幕后英雄,“2010快乐男声”音乐总监山河、造型总监张弛、舞蹈总监MOON也携其团队首度集体亮相。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山河,多年来一直担任湖南广电选秀节目的音乐总监,一直在幕后忙碌的他昨天情不自禁高唱一曲《白鸽岛》为选手加油。

  总导演洪涛介绍,总决赛阶段揭幕战、收官战仍将由当家主持何炅汪涵联袂担纲,而中间的8场比赛将采用“轮班主持”的方式。在赛制方面将采用“个性评委”、“大众评审”、“媒体评审”三方制衡的方式,最终决定选手命运。在总决赛期间,观众还将有机会决定选手演唱的歌曲曲目。今晚首场直播将不会有选手被淘汰出局,而是以积分的形式展现各自的风采。

  由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掌门的“快乐天团”也集体亮相见面会,金亨熙表示:“18位‘快乐天团’候选者将经过更加严苛的选拔,精减人数。入围最终团队的成员,将在后面的快男比赛中强势介入,踢馆快男诸强。”而“快乐天团”名称将在“2010”、“芒果小子”、“Mango”中三选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