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谣老将老狼提倡环保现场 金曲献唱张北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最具分量的民谣歌手老狼确认将参加今夏的张北音乐节,用深入人心的民谣带来盛夏的清凉气息和一代人的集体怀旧。

  老狼于1989年加入中国第一支大学生摇滚乐队“青铜器”担任主唱,在北京各种地下摇滚音乐会与崔健、唐朝乐队、黑豹乐队等同台演出;90年代初开始转唱民谣,一举成名,并以《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流浪歌手的情人》等歌曲唱遍全中国,成为一代年轻人流传不变的经典。自出道以来,老狼一直保持发展,除了不断的创作音乐作品,更身体力行的参加鼓励发扬国内原创音乐的现场演出,如上海爵士音乐节、丽江雪山音乐节和草莓音乐节。

  此次参演张北音乐节,也是老狼对中国原创音乐的一次鼓励。在音乐节上,他将以乐队形式演出。老狼透露,献唱草原的曲目会以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为主。届时有望出现响彻张北草原的校园民谣全场大合唱。

  老狼对即将到来的张北音乐节充满期待,希望能以标准的现场硬件设备,给歌迷带来一次畅快而高品质的演出。素来以积极形象享有良好口碑的老狼,还特别提倡歌迷在草原上保持环保,保护草原,自备垃圾袋,以享受一场更完美的音乐节。

  民谣不只是一个人的低吟浅唱,当民谣在开阔新绿的草原唱起,在盛满阳光的舞台上奏响,你“会享受到一种与城市完全不一样的音乐氛围”。老狼对音乐节价值的大力肯定,令人对草原上的民谣演出更加憧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