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 JAPAN将举行美国巡演 HIDE墓前报告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20  新浪娱乐
XJAPAN将举行美国巡演HIDE墓前报告喜讯

X JAPA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X JAPAN昨日在东京举行紧急见面会,宣布乐队将于十月开始举行美国巡回演唱会.当天早上YOSHIKI还特意去了HIDE墓前,报告了这个喜讯。

  据YOSHIKI宣布,8月14日、15日他们将先在横滨日产运动场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环节演出,而且巡演同时X JAPAN乐队还将时隔14年发行新专辑。

  早在1992年时,包含HIDE在内的X JAPAN五位成员就打算到美国开演唱会,队长YOSHIKI说:“就像梦一样,我想HIDE一定也会很开心。”当天的见面会上,YOSHIKI还弹奏钢琴,与吉他手SUGIZO的小提琴一起合奏,TOSHI为大家演唱了经典歌曲《Forever Love》。

  8号早上,YOSHIKI还特地到神奈川三浦陵园,站在HIDE的墓前告诉他乐队要重新出发去美国举行演唱会了,SUGIZO也表示要给歌迷看最棒的X JAPAN。八月的横滨演唱会分为“再会之夜”和“盛夏之夜”两场,门票7月10日将在YOSHIKI mobile网站进行先行发售。(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