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重唱光辉岁月 深圳个唱7月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6:47  南方都市报
叶世荣重唱光辉岁月深圳个唱7月上演(图)

叶世荣

  2010年的叶世荣,饶是坐拥“鼓王”、歌手、制作人、乐队“老细”、品牌代言人等多重身份,然而在一众忠实拥趸心中,都敌不过BEYOND乐队光辉岁月中永远低调、腼腆,只有在鼓声响起起时激情四溅、容光焕发的那一个。

  现在叶世荣是独立音乐人,并致力于提携后人。但同时,他也是永远的BEYOND成员一样,力求将光辉岁月时的传奇传颂发扬。所以这一次叶世荣演唱会由BEYOND光辉曲目和叶世荣个人关乎生命与爱的吟唱两部分组成。《长城》、《大地》、《喜欢你》、《灰色轨迹》、《海阔天空》、《AMANI》、《真的爱你》《不再犹豫》、《光辉岁月》等经典歌曲将一次唱个够。

  本次巡演,叶世荣特别邀请到日本顶级乐手,前日本著名暴风乐队成员千叶孝和末吉觉为世荣伴奏。上世纪80年代开始,吉他手千叶孝就参与过东京Live H ouse的很多摇滚乐队和融合乐队,可谓经验丰富,他在时下的日本乐界已是极具威望和影响力的人物。为了达到不输B E -Y O N D乐队当年个唱的演出效果,还特意找来2003年BEY O N D演唱会的制作班底,就连灯光师及调音师也是从日本邀请过来的,将使演唱在视觉和听觉上的效果达到国际水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