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12强出炉 总决赛今夜开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8: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周蓓)世界杯的魅力无人可挡,而湖南卫视聪明地选择在休战期进行“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力求在这个夏天掀起新一波的热潮。今晚22:30,这档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选秀盛宴便将拉开帷幕。

  “2010快男全国总决赛”今晚便将鸣锣开赛,导演组将会采用何种方式唤起观众的参与热情,是全新的赛程赛制、强大的主持阵容,还是选手的现场发挥呢?根据导演组介绍,何炅汪涵将会一起担纲快男总决赛的揭幕战与收官战的主持,中间的8场比赛则采用“轮班主持”的方式。除了跃跃欲试、精心备战的12强之外,冠军的争夺还涌现出一股神秘的力量。据悉,作为本届选秀的亮点,快男天团也有资格问鼎冠军。这支由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打造的组合将会在快男晋级赛上进行表演和内部淘汰。直到快男6进5的比赛时,确定最后的选手和人数。届时他们将以集体的名义踢馆,与快男诸强展开决斗。而在在赛制方面,将采用大众评审、媒体评审、专业评审的“共同”评判原则,分别体现观众、媒体和市场的声音,让比赛更加公平,不留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