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活力岛音乐节大腕扎堆 奥康娜崔健许巍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即将在7月16-17-18日鸣金开锣,海内外摇滚巨星的梦幻演出离乐迷们越来越近了。毫无疑问,在中国广大歌迷期待中,这将是2010年中国摇滚乐坛最豪华的一次音乐盛会。而在行内人士看来,这也将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国内外摇滚大腕们的扎堆聚会。2010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明星璀璨。

  来的都是腕儿,谁是谁的偶像?谁又是谁的歌迷?

  爱尔兰传奇女歌手希妮德•奥康纳(Sinéad O'Connor)无疑是大碗中的大腕,她能够应邀来华参加本次音乐节,着实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在2010年6月8日活力岛音乐节“苏州相城新闻发布会”现场,得知组委会邀请到奥康纳加盟的消息,“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也是连称意外的意外。崔健说:“没有想到组委会能够把奥康纳请到中国来演出,一定要观看一下7月17日“光头妹”奥康纳的首次来华演出“。据业内人士透露,盼望着亲临现场一睹奥康纳风采的大腕还真不在少数,其中就包括像许巍、汪峰、谢天笑等这些中国摇滚乐坛的风云人物。还有很多歌手和乐队在听说奥康纳来华参加音乐节演出,纷纷表示愿意以自降身价甚至不要演出报酬的方式换取与奥康纳同台演出的机会,这就像是多米克骨牌一样,在中国音乐圈引起了连锁反应。演出阵容一再的扩充和升级,导致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彻底变成了摇滚大腕们一场扎堆聚会。众多艺人和乐队纷纷向组委会表示,”活力岛音乐节的阵容豪华,我们演出完希望留下来,就是为了要看完3天的演出。活力岛音乐节组委会也因此遭遇到了“幸福的烦恼”,在演出阵容和演出编排以及组织接待方面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压力和难度。奥康纳之所以引起如此关注,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她是影响着中国60-70-80年代中国摇滚歌手以及摇滚乐迷的旗帜性人物,很多明星也都是她的歌迷,除了摇滚圈以外,流行音乐天后王菲也是奥康纳的忠实粉丝。在活力岛音乐节上,不仅是台上演出星光灿烂,台下嘉宾也会是熠熠生辉,不经意间你会发现哪个摇滚明星就在你身边。另外一方面,奥康纳是第一次来中国,对于神秘东方的向往也促成了这次与苏州音乐节的合作,为了这次在苏州举办的音乐节,奥康纳的演出制作团队特别编排了一场不插电的演出,与江南水乡的柔美氛围相得益彰,相信这场演出对于中国乐迷而言也是“绝版”的。

  除了“大姐大”奥康纳以外,本次音乐节的“大哥大”就应该属崔健了,崔健加盟音乐节演出阵容也可谓是一波三折,最初由于档期安排问题,崔健很有可能错过本次音乐节,但在各方的协调及努力下,终于促成崔健在苏州的第一次粉墨登场,对于第一次在苏州演出,老崔也显得格外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宣称:“第一次来苏州,我一定还会带给你们,我的《一无所有》!”

  除了摇滚大姐大、大哥大,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可谓是群星璀璨,不论是Simple plan,还是Nelson、Thirteen Senses,这些都是世界级的摇滚明星,张震嶽&Free9、黄家强、王若琳、张悬、信乐团、熊宝贝都是港台地区的代表乐队,汪峰、许巍、谢天笑都是中国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摇滚代表人物。

  2010年7月,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玩的是摇滚,台上的,台下的,来的都是腕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