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imple Plan登陆苏州 冬奥会激情点燃相城夏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8:59  新浪娱乐
SimplePlan登陆苏州冬奥会激情点燃相城夏夜

Simple Plan

  日前,来自加拿大的顶级摇滚乐队Simple Plan正式宣布加盟7月16、17、18日举办的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Simple Plan将以其年轻、前卫、时尚的音乐理念引爆活力岛音乐节,将为中国乐迷们带来非比寻常的激情音乐享受。

  中国乐迷对Simple Plan的熟知来自于2010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第21届冬奥会。闭幕式上,Simple Plan以一曲优美激昂的《When I'm Gone》引发了全场热潮,让电视机前的千万人记住了这支来自加拿大的摇滚乐队。

  值得欣喜的是,Simple Plan早在2010年4月就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7月来华参演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的消息,冬奥会激情再现,势必点燃相城夏夜。乐迷们不用飞去加拿大了,只要你来到苏州相城活力岛,就能现场体验Simple Plan绝对不简单的激情音乐。7月18日活力岛音乐节上Simple Plan的演唱曲目,组委会将在官方网站www.hlif.cc及时发布,时刻更新中……快去看看吧。

  据官方消息,活力岛音乐节组委会在筹备之初向全球200多组著名乐队发出演出邀请,经过多次沟通协商,Simple Plan的苏州。相城之旅最终成行。为了保证国际顶级的演出质量,Simple Plan向活力岛音乐节组委会提出了超高标准的舞台、音响、灯光、视频等演出制作要求。除此之外,Simple Plan特意从加拿大航空运输到苏州相城1吨多的专用器材设备,确保给中国乐迷带来一场国际水准的超级精彩演出。

  由此可见,活力岛音乐节组委会选择Simple Plan作为7月18日压轴演出乐队是非常明智的,同日压轴乐队还包括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中国台湾著名音乐人张震岳、美国著名乐队Nelson兄弟。四支分别来自中国、中国台湾、美国和加拿大的重量级乐队压阵音乐节最后一天演出,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这条行驶了140余天的豪华游轮必将稳稳着陆,完美靠岸。

  据传,Simple Plan曾向活力岛音乐节组委会提出乐队成员希望提前几天抵达中国,看看相城十绝,转转苏州园林,逛逛上海世博等愿望,活力岛音乐节组委会都一一给以满足。不仅是Simple Plan乐队,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组委会表示将为所有参加演出乐队提供亲切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在住宿、餐饮、交通、安保、休闲等各个环节精心设计,一方面为乐队演出做好保障工作,一方面为乐队吃住行等各个生活细节做好服务。

  将于7月17日、18日、19日举办的苏州。相城活力岛音乐节,汇集了24组海内外著名音乐人,包括Sinéad O'Connor、Simple Plan、Nelson、Michael Angelo、Thirteen senses、Visions of Atlantis、崔健、许巍、汪峰、谢天笑、张震岳、信乐团、王若琳、张悬、熊宝贝、Beyond黄家强、罗琦、脑浊、反光镜、木玛&third Party、羽果、瘦人、痛苦的信仰。

  Simple Plan“简单计划”登陆苏州相城,无疑会让活力岛音乐节“更激情而不简单”。

  简单计划Simple Plan   乐队介绍

  简单计划(Simple Plan)成立于1999年。由五名来自加拿大的法国后裔组成。目前已发行三张专辑:《No Pads,No Helmets...Just Balls》(2002),《Still Not Getting Any.。.》(2004)和同名专辑《Simple Plan》(2008/2)。

  尽管Simple Plan是一支年轻的乐队,但早在1994年,主唱Pierre Bouvier以及鼓手Chuck Comeau就与另外两人在蒙特利尔组成了乐队的前身Reset,而当时乐队的四位成员平均年龄竟然只有13岁。1997年,乐队以限量2000个盒带的方式,自资灌录并发表了首张demo,不久就引起了当地一些独立厂牌的关注。1998年,乐队签约在加拿大小厂牌2112旗下并发表了两张比较成功的专辑,而且曾与MxPx等大牌乐队一同巡演,这也使得Reset在加拿大朋克圈内小有名气。

  经过数年的历练和积累,Simple Plan于2002年发行了首张专辑《No Pads,No Helmets...Just Balls》。专辑以诙谐幽默的措辞,道出了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们心中的焦虑、不满,以及对爱情的憧憬、对人生的价值等话题。Simple Plan作为年轻人精神代言人的旅程也从此开始。

  作为对经典朋克的追随,Simple Plan表达的情绪与永不磨灭的愤怒与青春冲动有关。激扬的鼓点、流畅的旋律、时髦的扮相、加上不俗的实力和杰出表现使他们成为一代城市少年主流的音乐消费目标。主唱Pierre Bouvier被美国PopStar(《明星》)杂志评为2005年最性感的14个男人之一,这也预示了乐队踏上时尚潮流的新方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