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第一个开唱 李霄云找韩红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22:44  金羊网-新快报
“快女”第一个开唱李霄云找韩红助阵
李霄云

  新快报讯 (记者 梁晓雯)“快女”亚军李霄云日前于河北亲自驾驶飞机冲上云霄为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造势。李霄云的首唱个人演唱会也定在8月7日于北京展览馆举办。

  首张个人专辑造型请来了台湾知名企划团队量身订做,整张专辑中有七首是李霄云的原创,而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跨越13个音域的唱法是李霄云从未尝试过的。她称为了唱好这首歌,把自己关在录音室好几天,那段时间差点得了忧郁症。

  将在8月7日晚为李霄云演唱会助阵的“奇兵”成为当天的最大悬念,李霄云表示:“这位‘嘉宾’全世界都认识她。”李霄云也表示如果档期没有问题的话,很希望能请到好朋友韩红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作为第一个开唱的“快女”,李霄云并没有感到多大的压力。被记者问及她和曾轶可都属于创作歌手,怕不怕被拿来做比较时,李霄云淡定地答道:“不会,因为我们完全不是同一种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