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31岁生日推新专辑 自称结婚还不是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8:19  新浪娱乐
官恩娜31岁生日推新专辑自称结婚还不是时候

官恩娜三十一还没打算结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昨天(7月9日)31岁生日推出全新专辑《being》,她带同新专辑到电台宣传,获得歌迷送上蛋糕、迷你结他等礼物,令她非常开心。她的生日愿望是她与家人都身体健康,唱片大卖,新专辑是最好的礼物。晚上官恩娜与男朋友吃意大利菜及看电影庆祝,男友可会送求婚戒指?她说:“不会,我们有共识,我感觉得到现在还不是时候,如果他送戒指,我就会告诉他,我刚刚才出了新专辑,叫他支持一下。”

  官恩娜将会在书展期间出书,她说:“这本书是文字分享,有很多生活相,不过不是性感相,将在23日搞签名会。”谈及嫩模被拒在书展搞签名会,她认为应该爱惜自己,以嫩模身份入行的她,却无法接受比基尼写真。(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