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中秋赴蓉开唱 成都全城征集美女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4:08  新浪娱乐
王力宏中秋赴蓉开唱成都全城征集美女到场(图)

八百名美女将为王力宏成都演唱会扎起

  新浪娱乐讯 已定于9月22日晚中秋之夜来蓉开唱的音乐才子王力宏将在成都收获前所未有的大惊喜:除众多粉丝购票助阵外,由主办方成演集团从全市两万多报名女中征集到的八百名资格美女届时也将现身演唱会为王力宏扎起。

  自从主办方宣布征集八百美女免费看王力宏成都演唱会消息发布以来,原本潜水的成都美女全部浮出水面,潮水般涌来报名的美女们让主办方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名副其实的美女之城。记者获悉,除单枪匹马报名参赛的美女外,还有不少美女采取团体作战的方式参加,像新潮美女团、四川航空美女团、王府井美女团甚至亚洲小姐竞选美女团都是美女如云,格外抢眼。

  7月10日,从两万多名报名女中海选产生的千余名美女汇聚水碾河骄子音乐厅,她们中间将产生八百名幸运儿拿到王力宏成都演唱会的免费门票。按照严格的比赛规定,美女们必须着便装化淡妆参赛,为的是展现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同时喜欢迟到的美女们还需遵守严格的时间规定,如果稍有迟到就会立即被取消参赛资格。

  记者获悉,按照安排9月22日晚8点这些美女将出现在王力宏成都演唱会上,并与其他粉丝们一起为王力宏在成都的首次个唱呐喊助威。(蒋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