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打响揭幕战 牙套王子谭杰希成周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4:53  中国新闻网
快男打响揭幕战牙套王子谭杰希成周冠军(图)

快男舞台表演

快男打响揭幕战牙套王子谭杰希成周冠军(图)

快男舞台表演

  中新网7月10日电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何炅、汪涵联袂主持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第一场——12强争先赛,9日晚10点半在湖南卫视首次直播,打响揭幕战。所谓“争先赛”,意味着今晚不会产生淘汰选手,不过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因为重新出发12强选手将通过三轮激烈比拼,决定谁将赢得下周淘汰豁免权,谁又将进入“危险区”,濒临淘汰边缘。最终,“牙套小王子”谭杰希一举夺得总决赛首个周冠军,入围全国10强,而Delay组合在最后的PK中不敌赵帆,进入下周比赛危险区,濒临淘汰。此外,在节目现场,倍受观众关注的“快乐天团”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精彩歌舞节目,而掌门人金亨熙也根据他们的表现再次淘汰6人。据悉,被正式命名为“8090”的天团成员,将在随后的比赛中进一步精简,待组合成员确定之后,在“快男”6进5比赛中“踢馆”诸强。

  武艺牛刀小试征服大众评审

  全新的舞台、更接近的梦想,伴随着“2010快乐男声”主题曲《我的舞台》,这场饕餮盛宴的主角——12强快乐男声、18位“快乐天团”候选人,终于在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他们将通过“选对手”、“争先恐后”、“抢擂脱险”三轮激烈比拼,决出周冠军以及下周进入危险区的一个选手。

  在首轮比赛中,12组选手将从观众短信推荐的歌中挑选一首最理智、最代表内心追求的“快乐歌”。大众评审根据选手表现情况进行打分。虽然选手们穿着的是最简单不过的白T恤,但这丝毫不影响12组选手在舞台上绽放他们色彩缤纷的明星光芒,12首经典老歌也勾起全场观众难忘回忆。最终,“乖乖仔”武艺以42票高票获得首先挑选对手的优先权。

  谭杰希原创被赞高水准 媒体评审满分保送周冠军

  在第一轮演唱完毕后,得分较高的武艺、陈翔、刘心分别挑选了2位对手后,更加精彩的第二轮比赛马上开始。因为这一轮比赛将关系直接到是否会进入危险区,加上选手们纷纷精心挑选了拿手歌曲,本轮比赛更加扣人心弦,而本场第一个高潮也由第一轮出场的“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制造。

  在演唱了自己原创歌曲《外婆的歌》后,谭杰希博得评委宋柯称赞其年纪轻轻,创作能力却非常出众,甚至相比当下许多专业创作人无病呻吟的作品,谭杰希的原创来的更加珍贵。而在随后的打分中,谭杰希也得到三方评委的一致高分,其中“媒体评审团”给出了唯一的30分满分的惊人成绩。最终,谭杰希成为“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首个周冠军,同时也意味着他成为第一个入围全国十强的快男选手。

  “8090”人气选手姜潮涉险入围  Delay组合不敌赵帆濒临淘汰

  相比谭杰希此时此刻难以言喻的喜悦心情,王野、赵帆、张建波、Delay的心情则更为复杂,因为在第二轮比拼中发挥并不如意,他们四组选手被“专业评审”送入危险区。而在此之前,组合名被命名为“8090”的“快乐天团”18位候选者,带来一段精彩表演后,掌门人金亨熙也根据近期成员们的表现,淘汰了6位相对较弱的成员,而其中人气最高,却被认为一直未能融入团队的姜潮,幸运地得到老师给予的机会得以入围。

  随后留在危险区的4位选手,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拼。抢得擂主位置的赵帆,将要接受实力组合Delay的挑战。在双方一轮演唱完毕之后,25位大众评审对两人进行投票PK。最终,赵帆以13比12险胜Delay组合,顺利脱险,而后者在下周的比赛将处于濒临淘汰的危险处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