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仁雄看好内地平台 期待新人赴台湾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9:17  新浪娱乐
詹仁雄看好内地平台期待新人赴台湾竞争

詹仁雄(右)、袁惟仁接受媒体采访

詹仁雄看好内地平台期待新人赴台湾竞争

台湾电视制作人詹仁雄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下午,台湾著名电视制作人詹仁雄再次到访北京光线传媒,并作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首次内地海选的评委与袁惟仁等人选拔10位选手赴台参加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

  对于这次与内地第一音乐品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强强联手,詹仁雄表示自己很看好这个平台。在台湾也听到不少同行提起过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这档栏目,并且自从去年拜访光线传媒后又对这一档节目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这个平台能给给我们输送很好的选手。”被记者问及是否担心内地选手太过优秀而压制了台湾本土新人时,詹仁雄没有半点不悦,说道:“选手来自内地和台湾都没有关系,有竞争才是好事,胡夏也是从内地走出来的,我们是鼓励竞争的。”

  经过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从网络报名中挑选出来的500名选手在10日下午已全部海选完毕,最终优胜的10位选手将在近期飞赴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培训,“胡夏第二”就有可能从他们中产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