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签售新专辑 透露北京演唱会将有新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1:44  新浪娱乐
周笔畅签售新专辑透露北京演唱会将有新造型

周笔畅畅谈新专辑

周笔畅签售新专辑透露北京演唱会将有新造型

周笔畅与大力神杯

周笔畅签售新专辑透露北京演唱会将有新造型

周笔畅亮相上海签售

周笔畅签售新专辑透露北京演唱会将有新造型

周笔畅签售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周笔畅携新专辑《i,鱼,光,镜》在上海好乐迪举行签售会,活动现场笔笔和歌迷们玩起互动游戏,采访中她透露在7月24日的北京演唱会中,将有新造型出现。

  周笔畅的这张新专辑《i,鱼,光,镜》发行至今不到一个月,引起的反应已相当强烈,首先是她这次在造型上的彻底颠覆,在视觉上已造就抢眼话题。其后,专辑发行首周,更意外登上台湾地区G-MUSIC销量榜的榜首。活动现场歌迷不断叫着“天后”为笔笔加油,对于这个销量冠军,笔笔表示完全没想到,“原来觉得自己在台湾没有全面宣传,还能拿到这样的冠军,真的要谢谢大家。”(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