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上海宣传新专辑 未来还想尝试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3:47  东方早报
周笔畅上海宣传新专辑未来还想尝试更多
周笔畅 早报见习记者 王辰 图

  昨日来沪宣传新专辑

  早报记者 李懿

  画上烟熏妆、穿起飘逸长裙、脱掉眼镜、踏上高跟鞋……周笔畅在新专辑《i,鱼,光,镜》中的改变令人惊艳。2005年刚从“超女”走出来的她或许偶尔在夜深人静时会问:“我凭什么?”现在她获得更大自信,来自歌迷也来自业界声音。昨日下午,“全新”的周笔畅在上海好乐迪KTV举行签售会,歌迷依然是人山人海的。对于自己的改变,周笔畅告诉记者,未来还想尝试更多。

  随着新专辑6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周笔畅在造型和曲风上的转变令人眼前一亮,她坦言,其实在签约金牌大风之初就曾跟公司提及想要改变以前的路线,但公司希望先用上一张《时间》专辑进行磨合。谈及发生改变的原因,周笔畅认真地说:“以前的我仅仅只是关注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曾说过要发行一张纯R&B的专辑,那是因为以前我只听R&B,那时候也不太喜欢去接受新鲜的事物。但之前我去美国学习时接触了很多R&B以外的音乐,而且自己也听了很多独立音乐作品,比如‘she & him’,我特别喜欢他们的作品,也喜欢比较复古一点的摇滚音乐。这一切让我意识到,除了R&B,音乐的世界里还有很广阔的天空,而且它们听起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坏。”但作为一名以“选秀”形式出道的艺人,不管实力有多强,外界会普遍认定他们是偶像派,如此大的转变,从形象到音乐,难道不担心歌迷会不接受?“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喜欢去冒险,去突破。”

  记者注意到,昨日的签售会现场,“笔亲”们仍然身着统一的绿色衣服为周笔畅摇旗呐喊,相比与她同届的“超女”,外界都指她速度慢,加之当初的解约、转会等事件,看上去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但当她彻底丢掉以前的形象,也象征着大胆向以前的自己说“再见”。在努力向前跑之前,先向昨天的自己说再见,这需要极大的勇气,而周笔畅想说的是:“我会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