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再度发声 《西藏往事》续不了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34  新浪娱乐
朱子岩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流行” 朱子岩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流行”
朱子岩再度发声送上单曲《西藏往事》 朱子岩再度发声送上单曲《西藏往事》

  新浪娱乐讯 朱子岩自第一曲藏族流行歌曲《那一世》广受关注后,再度发声。带来全新单曲《西藏往事》,表现出了歌唱方面的不俗功力。短短时间内推出两支热门单曲,让人们对于朱子岩这位百变女孩在今年乐坛的更多可能性备受期待。

  天籁歌喉引来好奇

  《西藏往事》一经推出,就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和网上亮眼的点击率,朱子岩更是凭借该歌曲红遍北京地铁。许多人都纷纷好奇在地铁液晶显示屏上出现的这位身着藏族彩裙的美丽歌伶是何许人也。在该曲MV中,朱子岩健康靓丽的外形和对藏族音乐的理解与掌控,在充满神秘的异域氛围中力透屏幕,令人印象深刻。殊不知,这位汉族姑娘仅仅是第二次触电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藏族民乐。

  首发单曲即获殊荣

  作为一名歌唱界新人,朱子岩从出道开始就已明确了民族+流行的风格定位,民族流行风音乐形式也从充满魅力和音域更为广泛的藏族民族歌曲入手,更添挑战。好在首发单曲《那一世》让朱子岩初战乐坛就收获相当不错的成绩,《那一世》不仅获得了去年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流行类音乐录影带奖”,同时也变身网络游戏《商周霸业》主题曲,借以衬托游戏宏大的故事背景。

  如今,朱子岩演艺双收,除了歌曲《西藏往事》再续与音乐的不了情之外,电影《活该你单身》上榜今年暑期档,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黑玫瑰》等也红透祖国大江南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