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星光大道》内地海选亮出两块免死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57  新浪娱乐
《超级星光大道》内地海选亮出两块免死金牌

复旦女孩童话现场表演

《超级星光大道》内地海选亮出两块免死金牌

邻家王子接过第二块免死金牌

  新浪娱乐讯 台湾知名的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内地海选于7月10日在光线传媒顺利闭幕,借助《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影响力本届海选可谓是高手云集的场面下,然而500余位选手中却只有两组选手直接从《超级星光大道》的制作人詹仁雄手中接过了晋级“免死金牌”。

  对于海选的歌手来说,“免死金牌”意味着不用参加复试就可以直接去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但这需要选手在半分钟的规定时间里用自己的才艺打动评委老师,难度可想而知。第一张“免死金牌”发给了来自复旦大学俄语系大三的学生童话。这个一袭白衣的清纯女孩以一曲《put your records on》博得满堂喝彩。这时,詹仁雄对她说道:“你可以有七个月的时间吗?”起初女孩没有明白这位制片人的意思,随后詹仁雄又说道:“如果你有的话,欢迎你来台北,你可以直接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我们给你免死金牌,你就不用参加复试了。”第一块“免死金牌”亮出,现场观众一阵惊呼之后爆发出一阵掌声。

  复旦女孩童话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是昨天才从上海来到北京,特意来参加这次比赛的。从小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她,只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经常自己在家练习,没想到真的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第二张“免死金牌”由三名韩国帅哥组成的“邻家王子”组合获得。三人首先用韩语翻唱了张雨生的经典之作《大海》,优美的和声和自然流畅的配合让袁惟仁老师颇为欣赏。随后在他的提问下,他们用中文演唱的《童话》也获得了一致好评。这三人外表帅气、形象阳光,虽然是韩国人,但来到中国学习的他们中文也不错,看来,进军中国娱乐圈的道路,就要从《超级星光大道》开始了。而三人组合的形式,是否会延续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的季军“三帅”组合的神话呢?他们即将开始的台湾之旅非常引人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