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今日起10天连播 选手与家人签订君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红歌会今日起10天连播选手与家人签订君子协议

5位“红老外”选手将激战突围赛争夺全国十强

红歌会今日起10天连播选手与家人签订君子协议

冯宝宏与家人签订君子协定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起,江西卫视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突围赛就将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强选手将为挺进全国十强而浴血奋战,从120到10,高达92%的淘汰率,连续10天的激烈角逐,谁能成功晋级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十强,将让每一天的突围大战都紧张刺激。7月11日至7月20日,每晚19:30江西卫视将进行现场直播。

  5名“红老外”率先亮相

  昨日下午,2010中国红歌会外国选手媒体记者见面会在江西电视台举行,来自加纳、美国和英国的5名选手参加了见面会。5位外国选手将首次亮相突围赛,与全国各赛区选手一同激烈争夺全国十强的席位。作为首批出现在红歌会赛场上的外国选手,他们被亲切地称为“红老外”。见面会上,红老外们毫不掩饰他们对红歌的喜爱。中国通的伊恩、非洲雄鹰黑鹰组合、中国媳妇杨海丽、美国美女唐伯虎,这些红老外们都将在红歌会突围战中一一亮相。

  选手与家人签订君子协定

  2009年的“红歌红人”冯宝宏再度参加红歌会,并且已经晋级红歌会突围战。在参加比赛前,冯宝宏就无奈的与家人签订君子协议,搞得冯宝宏的心情非常矛盾和烦扰。卯足劲的冯宝宏想多闯几关好好过过唱红歌的瘾,但另一方面去归心似箭恨不能立马打道回府,因为冯宝宏马上又要当外公啦----女儿的预产期就在这几天。冯宝宏与老妈、妻子及女儿签定的君子协议如下:1、甲方(冯宝宏)签订君子保证认真唱好红歌,争取好成绩,不得三心二意让评委和歌友们失望 ;2、甲方力争第一关被淘汰且保证立即回家不得有误;3、乙方保证今后一如既往继续支持甲方唱红歌;4、如甲方第一关被淘汰乙方不得以讽刺、嘲笑、挖苦等任何形式打击甲方积极性。

  据悉,来自红歌会十大唱区、五大赛点的全国120强选手通过抽签分成5组,每组24人,从7月11日至15日逐组参加红歌突围战第一轮比赛,争夺全国50强晋级资格。此外,杨洪基、蒋大为、王佑贵、滕矢初、郭峰、黑楠等大腕评委都将坐镇“红歌突围战”的评委席,掌控红歌会全国120强选手的“生杀大权”。(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